卷卷兔

【东凯】命运线(RPS)10 END

脑洞产物,OOC慎入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!


10


       两人到地方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了,果然和王凯料想的一样,胡歌第一个带头调侃他俩,“哟,你俩居然一起来的啊!我怎么记得你俩之前不怎么熟呢?”


     “我俩的事还要每件都跟你交代呀?没大没小。”靳东摆出一副老干部的姿态,教育起胡歌。


     “这还没开拍呢,你就跟我摆大哥的谱了!”胡歌不干了,假装生气地瞪了靳东一眼,转头对王凯说,“你快管管你家师哥吧,就会欺负我!”


       一边乐呵呵看热闹的王凯突然被点名,,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啊?”王凯傻愣愣的微张着嘴,看着胡歌。


     “傻死你算了!”胡歌用手指拍了一下王凯的头,“你俩就合伙欺负我吧!”


     “哪有啊,歌儿别生气啊。”王凯也知道胡歌就是在闹他们,没真的生气,但还是得哄哄他是吧,“待会儿咱俩好好喝两杯~”


     “切,暂时放过你吧~”又玩笑了几句,胡歌就去闹别人了,王凯看胡歌走了,拉拉靳东,“师哥我们过去坐吧?”


     “好。”靳东温柔的看着王凯,抬手摸了下他的头,“待会儿少喝点,别老是见了酒就不要命。”


     “师哥你别把我当小孩子啊。”把靳东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拍下去,王凯有点不乐意的看着靳东。


     “上次也不知道是谁喝多了然后就……”靳东故意慢慢说着。


     “师哥别说了!”想起自己上次喝多了干的丢人事,王凯伸手想捂靳东的嘴,手伸到一般才想起来当着这么多人呢,貌似不太好,一双手悬在半空伸也不是放也不是。


       靳东好笑的看着王凯,抓过他的手帮他放到身前,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我去那边和老侯说会儿话,你自己玩会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行了,你快过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胡歌看靳东走开了,赶紧凑到王凯身边和他咬耳朵,“你俩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“什么怎么回事啊……”王凯一惊,面上继续装傻。


     “装!你再装!我刚才都看见了!”胡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“快老实交代,我可告诉你,坦白从严,抗拒更严!”


     “歌儿……”看胡歌一副一定要知道的样子,王凯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告诉他,“就你还记不记得,你之前问过我关于师哥的事,我确实早就认识他了,其实也不能说是认识,就是我知道他,他不知道我那种,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满眼都是他了,上次咱去唱歌,我不是喝多了吗,然后师哥送我回去,我就……跟他表白了……”王凯说完,有点不敢看胡歌,他怕万一从胡歌眼里看见厌恶的情绪,自己一定会受不了的。


     “所以你俩现在是……在一起了?”说不吃惊是假的,胡歌强迫自己镇静,问道。


     “算是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凯凯,我之前跟你说过,这种事认真你就输了,你确定东哥不是一时新鲜跟你玩玩?当然我没有贬低东哥的意思,但毕竟你们俩都是男的,咱又是这种身份,你俩以后会很难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这些我都想过,可是我真的不舍得放开师哥,而且,我相信师哥不是那种人。”


     “既然你都决定了,我也不劝你了,但万一有什么事你一定不许瞒我!”


     “嗯,谢谢你,兄弟!”


     “跟我还客气,行了,走,陪我喝酒去吧~咱俩老这么开小会待会儿非被他们灌死。”


       靳东其实从胡歌问王凯他俩是不是在一起时就过来了,但真的想听听两人在聊什么,就站在他们身后没出声,他没想到能听到王凯那些话,突然就有点感动,或许是很久都没有一个人这样把自己放在心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调整了一下自己,靳东才过去找王凯,看着这个自己放在心上的人和大家一起说说闹闹,靳东觉得幸福就是这样了吧,能每天看到自己在乎的人的笑脸,足矣。


       靳东一向不太喝酒,王凯这次也很听话,喝酒点到为止,所以结束时还很清醒,两人趁着夜色慢慢在街上走着,走到僻静处,靳东轻轻拉起了王凯的手,“凯凯,谢谢你这么相信我,你放心,我定不会辜负你的。” 


     “师哥你听见我和胡歌说的话啦?”


     “嗯,听到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“其实,我有时候觉得两个男人之间说这些挺矫情的,但是师哥,能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

     “傻瓜。”靳东紧了紧两人相握的手,夜色中,路灯将影子拉长,两人一起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以后的路还很长,相信我们能一直一起走下去。


END


 


       可能结束的有点仓促,但确实已经比我预期的长很多了,我就只想让两人快乐的在一起,就这样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完满的结局了。谢谢所有看过我文的童鞋,没有你们的支持就不会有这篇文的完结,你们是我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。下次准备试着写写楼诚,毕竟这对是带领我入坑的CP~再次感谢大家~~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