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卷兔

【东凯】命运线(RPS)9

脑洞产物,OOC慎入

设定东哥未婚,未婚,未婚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话说这章感觉写的凯凯OOC的飞起啊,锅我自己背,谁也别和我抢……

9

       王凯接到靳东的电话,又磨蹭了好一会儿才下楼,下了楼见靳东正靠在驾驶员座位那边抽烟,“就这么站着也不怕让人认出来……”王凯自己小声嘀咕着。

     “我哪有那么红啊。”靳东笑看着王凯,一段时间不见,靳东觉得眼前的人看起来越发顺眼了。

     “啊?师哥你听见啦?”

     “我还没老到耳背的年纪吧……”看王凯一脸懊恼的表情,靳东也不继续逗他了,“行了,快上车吧,待会儿迟到了那帮人又得折腾咱俩。”

     “哎,知道啦。”王凯拉开副驾驶的门,自然的坐到了靳东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车子行驶起来之后王凯才觉得有点尴尬,他偷看了靳东一眼,发现靳东似乎真的是很认真在开车,完全没有注意自己。正要松一口气时,靳东却开口了,“怎么?一直偷看我,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帅?”靳东没有扭头看王凯,依旧认真地开着车,嘴角却挂起了一丝笑容。

     “哪……哪有,师哥你别开玩笑了。”妈呀,差点吓死了。

     “之前为什么一直躲着我?”

     “我没有!”听到靳东的问题,王凯下意识的反驳道,随后又有点心虚,小声解释起来,“我是真的有点忙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呵,忙得连接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完了,师哥这是要拷问我啊……

     “你还记得那天晚上的事。”看王凯没回答,靳东继续说道,不是疑问,而是很肯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 “哪……哪天?”

     “别跟我装傻!”突然严肃起来的语气着实吓了王凯一跳。

     “师哥……我那天就是喝多了,我……你别放在心上……我……我都是瞎说的,我说话不过脑子,我……”王凯急着解释,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的。

     “你说你都是瞎说的?”靳东直接把车停在了路边,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王凯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被靳东这么盯着,王凯大气都不敢出,更别提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 “你什么?”靳东把头探到王凯面前,紧盯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师哥……”王凯被靳东盯得不由得低下了头,他实在不敢看靳东盯着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 “所以你说的,最喜欢我都是瞎说的?”

     “那个不是!”急急抬头,正对上靳东带着笑意的脸。

     “哦~那你真的喜欢我?哪种喜欢?”靳东继续逗着王凯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王凯紧张的手心直出汗,师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

     “想这样对我的喜欢?”说完,靳东捧起王凯的脸,轻轻吻上了王凯的唇,不同于那晚王凯唇贴着唇的吻,靳东伸出舌头,慢慢诱导着王凯。

       靳东吻上来的时候王凯直接呆住了,吃惊的瞪大了双眼,为什么师哥会突然吻自己???

     “乖,张嘴……”靳东看王凯一直没反应,稍稍离开了一点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被靳东的声音蛊惑,王凯慢慢张开了嘴,两条舌头彼此纠缠,越来越难分难舍,直到外面突然响起经过的汽车的喇叭声,王凯才如梦初醒般,大力推开了靳东。

       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,王凯低头小声问道,“师哥你这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“王凯,别逼着我说那些矫情的话,我知道你懂。”

     “师哥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们之前确实不熟,我也不小了,要说什么一见钟情连我自己都不信,但我真的觉得你很好。”

     “师哥你之前就喜欢男人的?”

     “不,我只喜欢你,你呢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只喜欢你……”王凯小声说道,说完就低下了头,不敢看靳东。等了好一会儿,也不见靳东有反应,王凯忍不住偷偷抬起头,就见靳东笑着看向自己。

     “师哥!”知道靳东存心逗弄自己,王凯气的扭头不理他,“赶紧走吧,待会儿真的迟到了!”

     “遵命!”

TBC

我在想是下章就完结让这俩幸福的在一起,还是再拖几章虐一下再HE……纠结啊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2)